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幕 暴风雨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暗空间的底层,从孤零零地悬浮着的乐池中散发出的强力合奏,正渐渐地把歌剧院座席上的观众们一步步地拽向“歌剧”的世界中去。

罗西尼独特的轻快旋律,弦乐器舒缓柔和的乐音,不断上涌、弹跳般地渐强……

这曲子,先前似乎在哪里听过啊?甚至连片山心里都产生这样的感觉。大概是念小学的时候,在学校带着去听的“家庭音乐会”之类的场合里,曾经有人演奏过吧。

然而,昏暗的观众席和厚重的装饰等酝酿出的那种独特氛围,让片山也不由得神往。

原来如此——嗯,所谓的歌剧,本来应该就是这样边看边听的啊。虽然感觉似乎稍稍有些过长,但像现在这样现场观看,或许也能专心看上一阵子呢。

在真理的安排下,片山等人坐进了包厢里——就是在欧洲电影里看到的盛装出游的贵族千金们戴着镶嵌着钻石的项链俯视着台下英俊绅士们的那种单独包厢。片山等人所在的包厢是从二楼左起的第五个。但是,如果按照日式的算法,这地方应该可以算作是三楼。

一个包厢里可容纳六个人——片山他们所在的包厢里,加上真理和林,人数也刚好是六,所以整个包厢基本上算是被他们给包下来。当然,这数目也包括了福尔摩斯。

最前排坐的是晴美、真理和福尔摩斯三位女士,第二排坐的是石津和林,最后一排就只有片山一个人——这难道是预示我要孤独一生?片山心中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