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该留下的留下,该回去的回去,就别让老人家操心了。”

就是再多一个人,蔡致良也能安排,也不费什么事,只是说实话,这次医院之行让他很感慨,想起蔡劭临走那会儿,是不是也这么不放心呢,还专门从马来请回了蔡康。

坐进索尔投资公司的宾利,蔡致良有些疲倦,缓缓闭上眼睛,一旁的朱国信也没再多问。

回到金融城,在索尔投资公司的会议室,没等蔡致良开口,朱国信便开始说起所谓油田的来龙去脉,之前其实已经有所提及,只是有些零碎。

“论起来,还要归功于年初在伦敦和欧洲市场上做空石油,随着三月份收益陆续到账,引发不少财团的帮助,这座金融城……”朱国信指着窗外,高楼林立,道:“索尔才真正在这座金融城赢得了地位,还有欧洲的各大金融机构,也不再拒绝索尔的善意。”

实力决定地位,这就是丛林法则,很现实。

“荷兰阿鲁伯公司大概以为索尔有志于能源领域,便联系了我们,希望能够提供融资,联合开发他们在安哥拉的油气田项目。荷兰阿鲁伯公司是真实的,马修已经去拜访过,安哥拉确实是他们的业务中心。巴雷特已经抵达安哥拉半个月了,也证实了这一点。”

朱国信继续说着调查情况,荷兰阿鲁伯公司的油气田项目真实可靠,道:“因为安哥拉之前是荷兰的殖民地,所以阿鲁伯公司一直有着不错的人脉关系,也为阿鲁伯公司在五年前中标这个区块的勘探权奠定了基础。在获得勘探权之后,由美国西北银行提供贷款融资,前期进行的还比较顺利。但是后来随着安哥拉出现古巴游击队的身影,里根政府对安哥拉进行制裁,令美国各大银行不得为安哥拉提供融资,而且石油公司也必须撤出安哥拉,一时间不仅荷兰阿鲁伯公司,整个安哥拉的石油工业都陷入毁灭的边缘。后来由法国出面,顶住美国的压力,表示愿意为安哥拉石油工业提供信贷支持,也由此垄断这个市场。但是这毕竟是法国的银行,却不会为荷兰的公司提供信贷支持,并隐隐开始驱逐荷兰阿鲁伯公司。这时阿鲁伯公司已经在区块7勘探出4000万桶的石油储量,自然不愿意放弃这么大的利益。”篳趣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