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到投资啊,蔡先生最有发言权,近五年来,我在花旗见证了金鹿投资公司奇迹般地崛起。”约翰•里德因为萨利赫两亿美元的投资,心情不错,也乐意将蔡致良推到前台,道:“除了你们知道的影视公司和花旗银行,先后在北美投资了可口可乐,思科公司,微软公司,无一例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里德先生过誉了,只是恰逢其会而已。”蔡致良摆摆手,却也没有否认,这是他的优势,道:“也是当初股灾之后,大量的股票被严重低估,才给了金鹿投资这样的机会。”

“你投资了可口可乐?”瓦尔瓦利德显然了解过可口可乐公司,道:“可口可乐公司第三大股东就是金鹿投资吧?”

“是的。”蔡致良道:“当初细细查阅了可口可乐公司的财务报表,以及花旗银行的数据分析,也就是巴菲特先生所说的,即便是遭遇股灾,市盈率依然有15%,也就是说这是一只被严重低估的股票,我一直在致力于寻找这类被低估的股票。”

“现在呢?”萨利赫问了一句。

“九零年代将会是信息时代,在很多智库和研究机构发表的文章中可以略窥一斑,而这无疑为我们的投资策略指明了方向。”蔡致良道:“麻省理工的经济学一向为全球所称道,金鹿投资此次邀请了托马斯教授和他的团队,对信息产业数学建模,进行科学的分析,更便捷地寻找低估值的股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