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算是利益捆绑了,虽然现在盖文基金还很微弱,但前途是不可限量的,因为这是蔡致良的公司,将会花旗银行带来每年数百万的收入。

约翰•里德道:“花旗银行可以为盖文基金提供必要的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包括在货币、股市、债券方面的信息。”

“非常感谢。”蔡致良道:“有花旗银行的支持,我对盖文基金的未来充满信心。”

“这是花旗银行的荣幸。”约翰•里德笑眯眯地说着客套话,道:“蔡先生,作为花旗银行的股东,一向眼光长远,有件事我觉得有必要咨询一下你的建议。”

“说说看。”

“花旗银行致力于全球战略,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发生改变。”

约翰•里德以花旗银行的全球战略起头,蔡致良就大概知道是什么事情了,静等下文。

“中国和印度是全世界唯二的10亿级人口规模的国家,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也将是花旗银行未来发展的重心。多余的介绍我就不多讲了,你也了解,当前两国的经济状况,都从计划经济体制逐渐转向市场经济,却又都不约而同地陷入了停滞。两国目前的经济结构类似,竞争是难免的,从长远来看,谁将成为那个胜利者?”

“作为一个中国人,探讨这个问题,总是难免失之偏颇。”蔡致良没有直接回答,心里却是嗤之以鼻,中印竞争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但在西方眼里,一切都刚刚开始,比较低端的劳动密集型产业竞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