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审查?”沈如静还没说话,陈牧就开口了:“你还要审查我这节目?你要求还挺多啊?我那剧本干脆你也审查一下算了。”

邬兴昇无奈,“这总得过审吧?不能你说上就上,那是春晚,不是什么草台班子。”

“你那演出效果还不如那呢。”

这话说得邬兴昇青筋直跳,春晚效果不好关他什么事啊,之前他不负责,现在他也不负责啊!

一旁的严闵听得心惊胆战的,这牛犊子是真特么虎啊!

这多好的机会,别人求都求不来的,牛犊子居然还往外推?

邬兴昇见实在跟陈牧没法聊,只得看向沈如静,好在陈牧公司还有能交流的正常人:“那沈经理,咱们后续再详谈吧,今天就先到这。”

说完后,邬兴昇也站了起来。

陈牧都没挽留,几人将邬兴昇送走后,严闵就迫不及待的道:“牧啊!这你可得答应啊!”

陈牧现在哪有刚刚睿智的样子:“废话,肯定要答... ...

应的。”

“那你刚刚还这么怼他?”

沈如静回过头看了一眼陈牧,笑道:“当然是为了不让他改节目啊。”

“对咯。”陈牧满意的点点头:“要不还是说静姐了解我。”

这把关系放明面上的机会,陈牧怎么可能放过,之所以矜持不过是为了谈判空间罢了。

要是一上来就摆出一副欲求不满的模样,这老邬不得拿捏住了?

无非就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罢了。

这牛犊子的人设,立得可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