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可都是他从陈牧这牛犊子手里扣出来的啊!

“第二部第二部。”邬兴昇笑得灿烂,忙不停的催陈牧继续。

陈牧用下巴点了点茶杯,邬兴昇又赶紧给他满上。

喝了一口茶之后,陈牧就继续给他讲第二部《走西口》的故事。

这部剧就比较长了,总共五十二集,原版也是在央视播出,虽然评分没有《大染坊》高,但也达到了七点二分。

更何况,这电视当时还创下了平均收视率9.6%!单集最高%!的收视记录。

这成绩就算是在电视时代都已经让人胆寒,更何况是现在这种网络时代!

哪怕是腰斩,那也是收视破五的电视剧了!

剧情跟《大染坊》比也简单得多,讲述的是山晋人走西口的艰辛与悲凉,故事背景稍微比《大染坊》靠前一些,但也是民国初期的故事了。

至于《山海情》就不怎么用介绍了,大名鼎鼎的扶贫剧,多说两句都算是水字数。

这三部几乎都... ...

能称得上正剧,甚至《山海情》几乎就是红色专用的一部。

而且这三部质量绝对不是普通电视能比的,邬兴昇几乎都能想象这几部电视在央视播出之后的盛况!

“好好好!果然还是你靠谱啊!喝茶喝茶!”邬兴昇这笑得脸上的菊花都开了。

陈牧端起茶杯:“那可就交给你了,到时候剧本写完,可别过来找我啊。”

“那不找你,我给谁拍?咱们央视的困难你也知道,资金一直都有点不足,这电视要拍出质感,还得是你上啊。”邬兴昇可没打算放过陈牧,谁不知道这剧本是一回事,拍摄起来又是另一回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