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灯光一暗,电影开场。

龙标刚一出现,现场的音效就让观众眼前一亮。

那声音就跟送到你耳朵里一样!

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荧幕效果也好得出奇,弄得观众一时都分不清是心里作用还是真的效果好了。

影片一开头就是年老的主角在接受采访,一个破旧的八音盒带着浓烈的日子国风格,让人不由得细想其中是否蕴含着什么样的故事。

开场其实有些平常,只不过这种倒序的描述会让整部影片不自觉的带上一丝无法变更的悲剧色彩。

随着杨玉福的回忆,影片正式开始。

残忍的画面不断展现在观众面前,屠杀,战争,烈火与鲜血从荧幕中挥洒而出。

映照得观众满脸血红。

一个个百姓仇恨的面容正对着枪口,接着又在火舌的舔舐下,一个个倒下。

只剩下活下来的杨玉福满脸的麻木。

被苏军救下的杨玉福回头看了眼燃烧的小城,回家的路似乎已经没有了。

一开场的画面,就让观众屏住了呼吸。

耳边若有若无的背景音乐,让整部片子都充斥着一种无法言说的史诗感。

井俞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只觉得内心无比的沉重。

画面呈现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炮弹的轰鸣声也似乎还在耳边萦绕。

前方播放着画面的荧幕似乎是一扇门,联通了过去与现在,将以往的苦难以一种平淡的方式展现在她面前。

身旁的关孙也没有了刚进场时的兴奋,沉默的盯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