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果直接告诉江远自己在工作时间不谈私事,本来这很正常的对话被有心人听去,开始在私下揣测果果和江远的关系。

果果发现自己身边突然多了几个舔狗式的同事,有男有女她还觉得奇怪。

本来自己刚来实习的时候并没有人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的,都当普通的实习生对待,没有人愿意干的事情都交给她。

现在突然改变了对她的态度让果果忍不住想知道背后的原因。

以果果的聪慧程度不难知道,知道原因后她只是淡淡笑笑,现在的人太肤浅了。

既然有人愿意舔自己那也没有什么不好,反正他们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要是知道了不知道会作出什么更舔的举动呢。

江远自然也知道自己频繁的去找果果会给她带去不少的烦扰。所以得知了她部门的部分同事开始巴结讨好果果,他直接告诉鲍雨欣找合理的理由把那些人给辞退。

现在的江远可不是以前那个心慈手软的江远,但凡有点让他不开心的人都会马上就清理干净,至少要保证眼不见为净。

他最想弄走的人是陈捷,奈何果果提前打过招呼要是无缘无故的把他开除或者辞退,果果会和他没完。

还有陈捷要是离开远赢集团,果果也会离开,他去哪里果果就去哪里。

既然果果说出来江远相信她肯定会这样做,所以只要拿其他人出气。

也多亏他现在有这个实力和底气,放在二十多年前,他自己就是一个被人随意欺负的软蛋,自己强大了就忘记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