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顺从不代表江远就是对的。

所以江远这样说满满的时候,满满其实心里并不赞同,不过也不好直接表现出来。

“爸爸,其实他们几个也不是不懂事,只是看问题的角度和你不太一样吧。我还有作业要写先上楼去了。”满满找个借口离开,主要是看江远的样子并不觉得自己说的对,所以为了不必要的争吵还是先躲开。

江远自然也看出来满满这是不想和自己继续说话,摆摆手让他走了。

落寞的江远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地面发呆,夏成峰颤巍巍的从外面走进来,本来不想和江远说话的,可是看到他那可怜的样子,忍不住就走了过来。

“爸爸,吃饭还要等会。”江远以为夏成峰是过来催开饭的,抢先回答他。

自从自己父母都过世后江远就真的把夏成峰当成自己的长辈看待。

夏成峰坐在江远身边看着他:“你本来很聪明的一个孩子,怎么现在糊涂了呢?”

江远被这么一问还真的就糊涂了,皱眉看着夏成峰,他本来在小区里溜达不在家怎么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爸爸,现在的孩子们都太难管束。”江远叹气,他本来也不想管太多,可是你看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

高一就要恋爱了?

果果才刚实习就被那个陈捷给迷住心窍,这日子可怎么过?

根本的原因就是江远觉得陈捷配不上自己家的孩子。而仓仓会祸害菲菲一辈子,他不想和赵时运因为孩子的问题弄的兄弟反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