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果要是因为太忙没有到他那去瞅一眼,那陈捷基本上处于瘫痪状态,既没有办法工作也没有办法休息,就那么焦灼的在实验室里来回踱步。

夏莹莹有事把果果接过去帮自己忙了两天,这两天果果也没有顾上和陈捷发消息,她觉得自己和陈捷还没有到什么事情都需要报备的那种关系。

第一天陈捷就在实验室发了一天的呆,不知道的人看到他坐在实验室的椅子上,还以为他又被自己的灵感给难住了。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到公司,结果还是没有等到果果过来上班。

实在忍受不了的他去找张工问果果怎么又没有来上班,是不是辞职了。

张工看着陈捷的样子就知道这小子肯定是对人家姑娘有想法了。

“你这么关心人家怎么不打电话问问呢?我又不是人事部的怎么会知道那么多呢?”张工故意笑着这样回他。

陈捷有点吞吐的看着张工,他是想要打电话,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啊。

而且这两天江远竟然没有到科研部过来晃悠,陈捷就觉得果果没有来上班肯定和江远有关系,可是他也不敢去质问江远。

就这样纠结又煎熬的他只好找张工。

“行吧,我也不逗你了,你这孩子啊,太老实了!我帮你问问啊。”张工比较懂得陈捷的为人,所以还是好心的拿起电话想要问问人事部什么情况。

结果人事部那边也不知道果果什么情况,因为她压根就没有请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