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果看看手中的文件夹又看看陈捷,马上开心的点头跟在陈捷身边。

张工看到果果的反应心里就明白了,这小丫头估计对陈捷也是有好感的。

这郎有情妾有意的事情他这个半大老头就不能当电灯泡了。

“哎呀,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个重要的文件忘记发送了,你们先去啊我一会就来。”张工拍拍自己已经秃了的脑门惊叫一声。

陈捷和果果相互看了一眼后一起点头,张工迈着轻快的脚步回办公室,他决定半小时后才去吃饭。

在办公室等果果送文件的江远左等右等不见果果,有点生气的打她办公室电话,结果没有人接,这说明不在办公室。

看看时间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江远猜她肯定是去吃饭了。

带着火气到餐厅的江远,果然看到果果和陈捷面对面坐在一张桌子上有说有笑的吃饭。

江远只感觉自己眼睛疼,心也疼,有种自己好不容易精心呵护的鲜花被贼惦记的感觉。

他本来想要冲过去把陈捷给赶走,可是看到果果笑的那么甜那么开心,他要是过去果果肯定会生气。

相比果果生气他觉得自己不管哪疼都不那么重要。

若无其事的去打饭端着餐盘走到他们那桌前站住。

“介意一起吃饭吗?”江远面无表情的看着陈捷,其实他本来打算笑一下的可是实在挤不出来啊。

果果看到江远来有点心虚,不敢说话。

陈捷比较实在直接往里面挪挪给江远腾出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