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他发誓一定要弄出成就出来。

他明天早早的到公司除了吃饭和必要会议他参与,其他时间都在实验室里。

当江远站在门口看了他半个小时都没有被他发现的时候,江远终于忍不住进去想要和他说说话。

一直专心致志的陈捷并没有发现江远的存在,当江远出声的时候吓陈捷一跳。

他回头看看江远觉得他有点面熟。

“你好,刚才和我说话了?”陈捷礼貌的看着江远问,主要是他刚才一个字都没有听清楚。

所以才这样问。

江远没有回答而是伸头看看陈捷在捣鼓的那些仪器。

“你叫什么名字?”看过一圈后发现自己并没有一样是认识的江远,回头问陈捷的名字来转化尴尬。

“陈捷,耳东陈,捷豹的捷。”陈捷很老实的回答。

江远皱皱眉头看着他:“你怎么回事?别人问你名字你至于要回答的这么仔细吗?万一我是别的公司的卧底呢?”

面对江远的突然刁难,陈捷只是笑笑。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你的身份,不过我看着你面熟,而且你的长相看着就不像坏人。更何况我们公司门禁很严的一般人根本就连大门都进不来的,所以我不用防着你啊。”陈捷分析的有理有据,而且逻辑很清晰,江远非常满意。

看着江远脸上满意的笑容,陈捷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和你说啊不要想着给我升职什么的,我这个实验到了关键的时刻我没有时间去想其他事情,必须要把手头的这个弄好才能报答公司三年来对我的支持。咱们公司什么都好就是这个暗中考验员工的这个工作方法太不科学了。我也不适合晋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