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绕着圆形的工厂园区开,找到沃恩的雪佛兰皮卡车后就改开它,抛下索曼的Tahoe车。穿过废弃停车场后,他们找到了路,开三英里就回到绝望镇闹区了。雨还在下,街道和人行道一片漆黑、潮湿,完全无人。毕竟现在是深夜,而这是个荒野深处的小镇。他们通过十字路口,把车停在旅馆外头。旅馆的正面就和先前一样单调、阴郁,马路边的那道门关着,但没上锁。里头摆设也和先前一模一样,左手边是空荡荡的餐厅,无人看顾的柜台就在前方。桌上放的旅客登记簿是一本正方形的大书,皮革书皮。好拿,轻轻松松就能转成正面,轻轻松松就打开了,读起来也毫不费力。李奇将指尖放在最新登记的房客名字下面,也就是七个月前住过的那对加州情侣,斜拿著书好让沃恩能清楚看见他们的姓名与地址。

“查他们的背景。”他说:“如果他们真的有在帮助逃兵,妳再依据自己的良心行事吧。”

“为什么说‘如果’?”

“我现在认为他们是和别的事情有关。”

沃恩用她的手机拨号,然后和李奇坐在褪色的扶手椅上等待对方回调。沃恩说:“送礼是一个合理的完美解释。教会总是会送物资到国外去,也会派志工过去,他们通常是好人。”

“我没有要和妳争的意思。”李奇说:“但我这辈子总是碰上不寻常的人,背离常规之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