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奇走过泥泞,来到索曼那两个手下的身边,将他们摆成医学上所谓的复苏姿势:人侧躺,双臂伸展开来,颈部呈自然角度,一脚伸直,一脚缩起。如此一来他们就没有窒息的危险,但水洼的水面如果持续上升,他们就会有溺毙的危险了。雨势还是很大,泼溅在他们的雨衣上,打得他们的雨靴答答响。

索曼走到门边,手伸到砸烂的盒子里,戳弄键盘原来所在的地方。没用,门还是关着。他放弃了,走回机密作业区中央,脚步不停打滑。灯还亮着。李奇和沃恩跋涉来到十八轮卡车旁,看着它静止、沉默、不起眼的外观。

沃恩说:“你真的觉得这是个炸弹?”

李奇说:“妳不觉得吗?”

“索曼那番话相当合理,说不定真的是要给阿富汗的礼物。”

“他是传教士,是靠‘讲话合理’吃饭的。”

“如果你搞错了怎么办?”

“如果我猜对了怎么办?”

“它会造成多大的伤害?”

“如果他们制作手法很好的话,它爆炸时我不会想待在方圆三英里之内。”

“三英里?”

“二十吨黄色炸药,加上二十吨的碎片,场面不会太好看的。”

“我们要怎么离开这里?”

“妳的皮卡车呢?”

“停在原位。他们埋伏在那里,逮住了我,然后打开外门,用索曼的休旅车把我载进工厂内。休旅车停在内门的外侧,而那道门已经被你搞到永远开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