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沃恩打电话要希望镇警局派所有人力出来管制交通。不到三十分钟,她的代理警员和正式警员共四人,以及值勤官和行政人员都在绝望镇西侧最后一个街区就位了,他们不让任何人车通过此处。州警接着出现,他们派的三台车在一小时内就抵达了绝望镇。接下来的四个小时内,又来了五部州警的警车,是绕远路来的。他们都知道金属工场内曾经有贫铀。州警确认宪兵已封住他们西方的道路,方圆五英里内都有派人戒备。天就快亮了,他们已经挡下几台卡车。

天亮以后,雨总算停了。天空一片蔚蓝,空气清新。就像是疼痛退去后的神经,李奇想到他读过的这么一句诗。清晨的气温还太低,因此潮湿的地面上并没有蒸出水气。群山看起来像在千里之外,但所有风景的细节都能看得一清二楚,露出的岩层、针叶林、林木生长界线、积雪地带。李奇向沃恩的执勤官借了一副望远镜,爬上最靠西方的一栋建筑物的三楼,奋力推开卡住的窗户,弯低身体,手肘撑在窗台上,聚焦远方。

没剩什么可看的。

白色的金属墙不见了,残余的不过是破碎的金属片和屑块,被炸得散落在方圆几百码内。工厂本身变成一个冒着烟的黑色地洞,起重机、起重台架全倒在地上,砸得变形。压碎机已滚下水泥平台,体积比它小的都被压成了难以准确辨识的碎片。那几栋办公室彻底消失了,索曼住的地方被爆炸的风压扫得干干净净,房子都化为了碎屑。粗石墙倒成西南走向的一整片石头,平铺在地,像是撒在餐桌上的胡椒。所有的人工造景都消失了,偶尔看得见一英尺高的小残株,但除此之外什么也不剩。停机棚毁灭,不见查拉几小飞机的影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