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自己动了起来,是电动的——这是李奇心中第一个结论,真是可笑极了。门的动作很慢,但运作十分顺畅,至此都保持一样的速度。看这顺畅度和速度就知道不是人在推门。每秒移动大约一英尺,毫不间歇。两扇门已经来到和墙壁呈垂直的位置了,它们各自有十五英尺宽,也就是大约五码,所以它们只要再前进八码就会关上。

剩余时间二十四秒。

而李奇距离门两百码。如果换作是个大学短跑选手跑在跑道上,那他一定可以在二十四秒内跑完两百码。但如果场地换成烂泥地,那位大学短跑选手也未必办得到。更不用提李奇了,他是绝对不可能赶上的。然而,他一开始还是不由自主地加快速度,直到在心中做完算术、接受现实后,才放慢脚步。

当他发现四个人影穿过即将关上的门、走进机密作业区后,就站定在原地了。

他立刻认出他们的身分,只要看体型、身影、姿势和动作就能判断。右边的那个人是索曼,左边的那个是拿着扳手的巨汉,站中间的是工厂的领班,而领班正把沃恩押在他前方。那三个男人惬意地走着,他们身穿黄色雨衣、防水帽和橡胶雨鞋。沃恩身上没有任何雨具,她的头发湿得平贴在头上,走路跌跌撞撞,似乎是因为每走几步就有人往她背上推一把。

他们不断朝李奇所在的方向前进。

李奇也开始往前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