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内门还开着,门内的区域依旧灯火通明。走得愈近,愈觉得灯光令人刺眼难受。光线的来源是和门等宽的扎实灯柱,它投出的光之后有如灯塔光那样向外扩散、延伸到几百码远的地方。

李奇扶着墙,从门的右方逼近,在影子的边缘止步,竖耳倾听。只听得见连珠砲般的雨声。他刻意放慢速度读秒读了一分钟后才踏入光线中,身后顿时长出一条五十英尺的暗影。

没有引起任何敌方反应。

他走入门内,步伐快速而悠哉。也没有别的做法了。他的身影被照得一清二楚,整个人像是舞台上的脱衣舞娘那般脆弱。他脚下有很多机械压出的深沟,水都淹过他脚踝了。他左前方放着第一批摆放整齐呈V字形的货柜,V的开口朝外。它右方三十英尺远的地方摆放着第二批排成V字的货柜。他朝两批货柜之间的缝隙走过去,发现自己身处园区内的园区内的园区内。总共有八批货柜围成一个圆,圆面积说不定有三十英亩,里头摆放着吊车、起重台架、压碎机,还停着锄耕机、推土机,以及推车、推板车和载满小型仪器的拖车,例如大捆铁丝、焊切器材、瓦斯罐、气锤、高压水管,全都又脏又旧、磨损严重。

除了工业用器材外,这里还有两样有趣的东西。

第一,右手边堆积如山的主力战车残骸。

这座山大概有三十英尺高,底部形成五十英尺宽的正方形,看起来像是怪诞的史前梦魇中才会出现的大象坟场。弯曲的砲管向上举起,像是巨大的獠牙或肋骨。外表低矮、宽扁的砲塔被弃置在地上,随意叠起,都像罐头似的开了个洞。砲塔上头堆着变形凸起的引擎盖,像是碗盘架上的盘子,有些有裂痕,有些碎开了。侧裙板散落满地,有的看起来像是被人撕开的金属薄片。一部分机壳上的零件卡在残骸堆中,也有一部分已经被索曼的手下清掉。显然,还有些部分在遥远的国度就已经被好几批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法取下。有些机壳上有沙漠迷彩漆的痕迹,但只占少数。大部分的金属都是涂成乏味的黑色,在青色光源中显得森冷,在雨中反射微光。但李奇总觉得自己还看得到它当初在战场上冒烟的样子,听得见里头士兵的惨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