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在乔治城大街上,走着走着便开始争执。

法兰西丝问他:“你在担心我的安全吗?你不该担心,我不会怎么样,我可以照顾自己,也可以自己做决定。”

李奇说:“我不是担心妳的安全。”

“那你担心什么?担心我表现得不够好?我比你厉害多了。”

“这我知道。”

“那你担心什么?”

“妳的执照。妳会有损失的。”

法兰西丝没说话。

李奇说:“妳有执照,对不对?像妳这行的人都有,而且妳已经有自己的事业,有了房子也定居下来。这件事办完后我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妳办不到。”

“你觉得我们会被抓吗?”

“我可以承担这个风险,但妳不行。”

“如果我们不被抓,就没有所谓的风险。”

现在换李奇无话可说。

她说:“就像你跟班侬说的,我要在那边趴着等那些家伙,在我下手干掉他们之前,我需要你的掩护。”

“这件事跟妳没关系。”

“那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因为被你哥抛弃的前女友殉职你就要帮她出头吗?理由未免太牵强。”

李奇没有说话。

法兰西丝说:“好,就当跟你有关,我能理解。但不管这件事跟有你有关的理由是什么,我的理由也一样。因为我的想法跟你一样,而且就算我们想法不一样,如果出事的是我,难道你不会帮我吗?”

“如果妳开口要我帮忙,我就会帮。”

“所以你有事就等于我有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