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空气非常寒冷,而且如果待在七十呎的高度,微风会自然变成强风。风从百叶窗的缝隙灌进来,吹得他双眼不断分泌泪液。他们已经在那里待了两小时,一点动静也没有,什么都没看也没听到,只有时钟不断喀哒作响。每次发出锵的声响,都是由转动频率不同的金属零件共同作用后发出的——一开始是较大齿轮的低声闷响,频率较高的棘轮杠杆会发出比较尖细的喀哒声,最后在时钟声响过后会从最小的那座钟发出叮一声回音。那声音足以把人逼疯。

法兰西丝大声说:“我好像看到一辆运动休旅车,正从南边开进来。”

他很快地看了北边一眼后就用膝盖顶着地面站起来,全身僵硬的他又冷又不舒服。他拿起单筒望远镜。

他大声说:“接住!”

他用一个上抛物线把东西丢过时针转轴交给法兰西丝。她转身单手接住,然后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看出去,把眼睛凑在望远镜上。

她大声说:“可能是新款的雪佛兰太浩湖(Chevy Tahoe),车身是淡金属金色,阳光反射在挡风玻璃上,看不出车上的人是谁。”

李奇继续看着北方,路上还是空无一人。他可以看到十哩外的动静,就算高速疾驰,也要十分钟才能开完十哩路程。于是他站起身来伸展身体,低身走过时钟转轴下方,然后爬到法兰西丝身边。她往右移动,他则揉揉眼睛,双眼往南方凝视。路上只有一个金黄色的点状物在移动,可能在五哩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