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些档案都是些生平资料,一共十二份。其中十一份都是些剪报、访问、具结书及文件正本等原始资料,第十二份则是前十一份资料的简述。第十二份档案厚得像本中世纪《圣经》,读起来则像本书,它叙述了阿姆斯壮毕生的故事。每个独立事件后面都用括号写着一个数字,数字代表以一到十来评断每个事件的真实性时所能得到的分数。大部分的数字都是十分。

故事第一页写的是他父母。他母亲在奥勒冈州长大,为了上大学而搬到华盛顿州,后来回奥勒冈州当药剂师。她的父母与兄弟姊妹也被写了进去,而且她从幼稚园到研究所的教育背景也都在里面,她早期的几个雇主也被依序列入,她自己如何开始成为药商的过程则另外记录了三页。她现在仍是药厂所有人,也从中取得收入,但她已经退休,现在患了某种病症,而且被诊断出恐怕已不久于人世。

里面也写出他父亲的教育背景,其中提及他何时展开军旅生涯,还有何时因伤病退伍,但除此之外没有多写什么。他本来也是奥勒冈州人,退伍变成老百姓后娶了药剂师,他们搬到该州西南部一个偏僻小村,他用家里给的钱开始经营木材生意。这对新婚夫妇很快生了一个女儿,布鲁克·阿姆斯壮则在两年后出生。他们家的生意经营得有声有色,生意也小有规模,接下来又写了好几页纪录,总之这个事业确保了他们全家可以过着愉悦的乡村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