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个城市都有贫富交会的地带,华盛顿特区也不例外。这两个一好一坏的区域被一道不规则的环线分隔开来,沿着环线周围,有些地方是重新整理过的街区,会往另一边突出一块,如果为了区域发展的需要,在其他地方也有可能往内缩。有些在两旁被中产阶级住宅区夹住的道路,则朝着邻近的贫民区延伸。除了以上情形之外,贫富交界是渐进的——一条才几百码长的街道,这头你可能可以看到有三十种不同口味的茶舖,但到了另一头,却变成你可以拿现金支票跟人做黑市交易的地方,只是每次要被抽百分之三十的手续费。

这次有间庇护所被选为阿姆斯壮的曝光地点,它位于联合车站北边无人地带的中央。它的东边是火车轨道与调度场,西边则是高速公路系统的隧道,四周遍布着破败老旧的建筑,其中一些是仓库,也有公寓,有些已经废弃了,有些还有人在使用。庇护所跟芙萝莉丝描述的一模一样,是低矮但非常长的砖造平房,墙上装着两两对称的大型铁框窗户。它旁边的院子是建筑物本身的两倍大,院子三面有砖墙遮蔽,而建筑物原本的用途已不可辨认,可能在过去联邦车站的货物还是由马匹载运的时代,它曾是一座马厩。也许后来随着马匹运输的没落又被改建加上窗户,一度充当过卡车调度站。或者它也曾被当过办公室,无论是哪种用途,现在都已不可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