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脱掉衣服,血渍已经硬掉了,变得又冷、又黏。他把衣服丢在衣柜底板上,然后走进浴室,开始冲澡。流向他脚下的水一开始是红的,然后变成桃红色,最后变成清水。他把头发洗了两次,仔细刮掉胡子,穿上乔伊的衬衫与另一套西装。为了追念芙萝莉丝,他特别打上她买的军装领带,然后又走回大厅。

法兰西丝已经在那里等着,她也换了衣服,一身黑色套装。这是部队的老规矩——如果不确定,就穿得正式点,打起精神。她帮他点了杯咖啡,正在跟法院执行官谈话。他们是新派来的一组人,他猜应该是换成日班人员了。

她跟他说:“史拓桑要回来了,然后我们一起去找班侬。”

他点点头,这组执行官不发一语地站在他身边,那态度几乎可以说是敬畏有加——他不知道是因为他自己,还是芙萝莉丝的关系。

其中一人说:“这假期还真难熬。”

李奇把头转开回答说:“我想是吧!”然后又把头转回来。“不过,谁没碰过倒楣事呢?”

法兰西丝脸上露出短暂的微笑,又是部队的老规矩——如果不确定,就别太过严肃。

一小时后史拓桑出现了,载着他们到胡佛大楼。这件案子的从属关系已经改变了:杀害联邦干员触犯的是联邦法,所以调查局现在强力主导办案,而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查缉凶嫌。班侬跟他们在大厅会面,带他们坐电梯一起去会议室。那会议室比财政部大楼好,会议室里嵌贴着木板饰条,也有窗户,长桌上摆着很多玻璃杯与一瓶瓶矿泉水。班侬显然不想独断主导,于是他避免坐在长桌的主位,挑了其中一边的椅子坐下,法兰西丝跟他坐在同一边,两人相隔两个位子。李奇坐在她对面,史拓桑坐在离李奇三个位子的椅子上,并帮他倒了杯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