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他们极为熟悉的白色高级信纸。它摆在地上,与条状橡木地板对齐。摆放的位置刚好是走廊正中央,靠近阶梯底部,就是前天晚上李奇摆放那两袋衣物的地方。信纸上用熟悉的时报新罗马字体整齐地印了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字体是十四级粗体字。那句话只有七个字,分成两排打在信纸中央——“那件事快发生了”。头三个字摆在第一行,第二行是后面四个字。这样的书写方式就像在写诗或是歌词,好像是为了某种戏剧效果而故意把句子拆开,两行之间该有个停顿,或该换气,又或者该用一连串鼓声或敲击鼓边来营造气氛,像是“那件事……砰,……快发生了”。李奇瞪着那行字,仿佛它有符咒般的催眠效果,“那件事快发生了……”“那件事快发生了……”那声音不断地在耳边响起。

芙萝莉丝说:“不要碰它!”

李奇回答她说:“我本来就没有要碰它。”

他把头伸出门外,看看街上,邻近的车上都空无一人。四周房屋的窗户都关了起来,窗帘也都放下。街上没有行人,也没人在黑暗中闲晃,没有任何动静。他回到屋内后慢慢把门关上,这才不会引起空气流动,把纸吹动。

芙萝莉丝说:“他们怎么进来的?”

李奇说:“从门进来的,可能是后门。”

她从枪套里抽出席格索尔P226型手枪,他们一起经过客厅,走进厨房。通往后院的门关着,但没上锁。李奇把门稍稍打开,从一呎宽的视野往外环顾四周,但什么都没看到。接着他把门往后拉,这样里面的灯光才可以照射在面向外面的门板上。他靠了上去,看着钥匙孔周围的刮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