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芙萝莉丝站在寒风中,与阿姆斯壮在登机台阶旁对话。对话时间很短,她跟他说他们发现有人藏了来福枪,因此她有非常充分的理由下令撤退。他没有和她争执,也没有责备她指挥不当,他似乎完全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似乎完全不担忧自己的安全,让他比较焦虑的是,他得好好计算他的接班人会受到多少影响。他把头转开,跟其他政客一样心算似地评估得失,把头转回来时脸上已经挂着微笑——结果是不会有损失。然后他从阶梯跑进温暖的机舱准备好与等待的记者继续专访。

这一次李奇挑座位时动作比较快,他挑了个面向前方的前排座位,位子就在芙萝莉丝身旁,隔着走道则是法兰西丝。芙萝莉丝用飞机滑行的时间在飞机里绕了一圈,轻声称赞下属的表现杰出。她一一与他们讲话,身体和他们靠得很近,不只发言,也倾听他们说话,最后轻轻与他们用拳头互击,像是棒球员在关键安打后互相激励。李奇看着她,心想:真是个好组长。她回到座位上,把安全带系好,顺了顺头发,用指尖压压太阳穴,好像正在把刚才的事情清埋掉,准备专心对未来。

李奇说:“我们应该留下的。”

芙萝莉丝说:“那地方到处是警察,联邦调查局会跟他们一起行动,那是他们的工作。我们要把焦点摆在阿姆斯壮身上,说真的·我跟你也一样不喜欢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