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当场尽了一切努力,但全部徒劳无功。南迪克就这样动也不动地躺在厨房地板上,不算意识清醒,但也不是真的昏了过去——他的魂魄好像已经不在,整个人处于假死状态。他脸色惨白,大汗淋漓,气息跟脉搏都很微弱。他全身上下只对触觉和光线还有反应,一小时后他被送到华特·李德陆军医疗中心的戒护病房,暂时被诊断为精神紧张症。

医生说:“用一般人能了解的话说,就是被吓到瘫痪。这纯粹是种疾病,但大部分都出现在迷信的人身上,像是海地人或路易斯安那州某些地区的人,换句话说都是些信巫毒教的乡下人。病人会冒冷汗、脸色惨白、血压降低,几乎陷入昏迷,跟肾上腺素引起的恐慌不一样。这是种神经组织的作用,心跳会变慢,脑部血液都流进腹部的大血管,人脑的大部分功能都会停摆。”

芙萝莉丝低声问道:“什么样的威胁会把人搞成这副德行?”

医生说:“那得要那个人打从心里相信他所遭受的威胁。那是关键所在,受害人必须深信不疑。我猜绑匪要他不能声张,不然就给他老婆好看。你们找上门引发了他内心的危机,因为他生怕自己有可能全部招出来。也许他想讲,但他知道自己无法承担后果。我连想都不敢想他老婆到底遭受什么威胁。”

史拓桑说:“他会好吗?”

“那要看他的心脏健不健康。如果他是容易得心脏病的人就麻烦了,他的心脏承受的压力相当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