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芙萝莉丝打开车头水箱罩里的红色闪灯,像辆救护车似的在晚间的车阵中横冲直撞,每碰到红绿灯就把警笛打开,一看到有隙可钻就超车插进去,沿路不发一语。李奇坐在前面的乘客座完全不动,后座的法兰西丝则把身体往前靠,视线始终摆在前方的路上。这辆三吨重的车子颠簸摇晃,轮子努力想抓住柏油路面。才四分钟光景他们就开到了停车场,再过三十秒就进了电梯里,接下来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到了史拓桑的办公室。他静静坐在一尘不染的办公桌后,瘫倒在椅子里,好像刚刚被人在肚子上赏了一记重拳。他手上拿了几张纸,透过灯光可以看到那些纸上印着一排排加上密语的紊乱文字,像是从资料库印下来的,那些字下方还有两栏排得比较挤的说明文字。秘书站在他身边,正把其他纸张一张张交给他。她的脸色惨白,离开房间时迳自关上门,一句话也没说。她离开后,房间里的沉默气氛更凝重了。

李奇说:“怎么了?”

史拓桑抬头望着他说:“现在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

“这件事绝对是外人干的,毫无疑问。”

“怎么说?”

史拓桑说:“你曾预测他们会用戏剧性或夸大的方式提出警告。你的预测没错,甚至我们还可以加上夸张、不可置信或其他任何形容词。”

“结果是什么警告?”

“你知道全国各地发生谋杀案的比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