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风重重的点下巴,他的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安静,这样无忧无虑。

这天下不要也罢,只珍惜身边的美人。

小艾的脸忽然出现在叶风上面,小艾翻到叶风身上,深情一吻:“叶风哥哥。”

两人在草地蓝天之间忘情的拥吻起来,就在这草地之上,叶风品尝到了女子滋味。

随着不停的翻滚,两人的身上和头发沾了不少杂草,衣服越滚越少。

这一次,叶风睡了七天。

“你醒了?”

叶风醒来的时候嘴角还挂着微笑,他这辈子最幸福的场景就是在大草原的湖边。

叶风坐起来开始吃旁边的东西,另一只手还是不离剑。

“只是梦而已,我还是会杀了你。”

叶君豪呵呵笑了:“没关系,我们还有些日子,等你吃完,我们就要去其他城市了。”

离开学校,叶承乾带着年幼的叶君豪去了隔壁城市迁坟。

叶风其实心里很乱,他不理解叶君豪的行为,是真的不怕死,还是逃避死,让自己陷入深深的矛盾中。

还有小艾,是真是假都是他心中最干净的存在。

叶君豪跟着叶风来到另一个城市,同样不需要叶风多加走动,他身上有叶君豪的玉佩只要到地方就能自动吸取人气。

叶风再一次打瞌睡。

回到梦境中。

帐篷里张灯结彩,两人在草原上成了亲。

在帐篷里的红光当中,小艾摸着叶风的脸颊:“小风哥哥,你开心吗?”

叶风望着眼前的女人,这是对他最大的恩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