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爹爹,你这次会待多久啊?”喜童子的认知当中没有阳间阴间之分,她觉得只要能和叶君豪在一起,怎样都是好的。

叶君豪也握紧喜童子冰凉的手:“爹爹这次再也不走了。”

喜童子开心雀跃:“好耶,爹爹不走了。”

所谓的阴曹地府并不是一个天地之间不存在的地方,它就在此方天地间。

喜童子带着叶君豪来到了一处险峰,方圆百里里没有半点任何植被,反蚊虫也没有。

有的只是黑色的雾气,崇山峻岭在黑色雾气当中忽隐忽现。

叶君豪感受到了无尽的阴煞之气,这是一处能够有源源不断生出阴气的地方。

喜童子子领着叶君豪落地之处,地面非常硌脚,有部分白色露出土地。

那正是森然白骨,叶君豪记得这个地方,他在梦境当中见过。

这是自己父亲走过的路,是真正的埋骨之地。

不是因为风水格局,而是这里不知埋了多少人的骨头。

叶君豪还在此处看到了不少的盔甲,还有钢刀,青铜剑。

从时间上来看,超过千年。

如此看来,酆都更像是一座城池。

这座城池出现在此方天地,其他不少势力派兵攻打,但都被他抵御了,然后位于酆都的那个人掌控话语权,改变了舆论。

喜童子对于这一切则已经见怪不怪的,领着叶君豪继续往前走:“”爹爹前面就是酆都了。”

酆都!

叶君豪终于来到了这片土地。

面前是一座骷髅门,门的组成是无数的骷髅头,不只是人的骷髅,还有各种动物的骷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