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俺的鸡招你惹你了,知不知道俺养了多久!”

“开门,快开门。”

小艾被外面闹人的声音影响到,杀鸡的时候没有攥住鸡脖,导致鸡飞出去。

“我的鸡,小风哥。”

叶风手中的长剑出鞘,对着天空一划,鸡脖子和鸡身分开。

“哇!小风哥,你好厉害。”

叶风脸热心跳,打趣了一句:“你不会杀鸡,还要拿人家的鸡。”

小艾嘟了嘟嘴:“可别小瞧我小风哥,我做菜可是一把小能手,嘻嘻。”

小艾家的厨房就在院子里,菜板是一截木桩,火炉是生锈的铁桶,本来应该是装汽油什么的。

锅架在汽油桶上,下面塞上木柴,在木柴的嘎吱燃烧中开始热油。因为小艾连油都没有,只能用鸡尾油炼油。

家里没有太多调料,只能用盐巴和大料调味。

叶风倚着门框抱着剑,目不转睛的看着小艾,不管是梦还是现实,他想将这个姑娘深深记入脑海中。

小艾被叶风看得不好意思:“小风哥,你就要走了吗?我听村子里说,你要走了!”

叶风丝毫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去做什么:“去干吗?”

小艾眼中温柔,夹着期待:“小风哥,能不能把我也带上,我也想离开这!”

叶风从午睡中醒来,不过这次午睡不是睡了一个时辰,而是从第一天睡到第二天。

叶君豪打了个哈欠:“说睡两个时辰就睡两个时辰,你还真是准时!”

叶风脸上表情依旧冷漠,站起来继续寻着叶君豪的足迹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