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喷喷的炒腊肉配上一碗白/面条,叶风大口扒着饭,有所动容。

好吃的东西是能改变人的心情的,叶风第一次吃到如此美味的菜,沉默许久的味

蕾顿时被激发。

叶君豪发觉叶风脸上的表情变化:“怎么过都是一辈子!你们这些人一辈子就为了刺出那一剑,那也得好好活。”

“总不能还没看过这个世界什么样子,就刺了一剑嗝屁了。老天给咱们一次活的机会不容易,那就好好活一把。”

叶风接了一句:“不需要,我是盲人。”

叶君豪扯起嘴角:“这世间从来没有什么真正的规矩,索命人天生就是目盲,不代表看不了这个世界。”

叶风只是笑笑,他不懂叶君豪:“有些事是不会变的,索命扔了的目盲是天生注定,只有如此才能成为索命人。”

“饭吃完了,我要继续找你了。”

叶风继续在叶君豪家中走动,叶君豪为了不给索命人平白增加工作量,便老实躺在摇椅之上,坐在院子里摇晃。

叶风的好奇多起来:“无论是之前还是之后,我想都不会有这样的情景。你竟然不怕我,还要我完全走完这段路。”

叶君豪还是那句话:“无论你走不走完,我已经是死人了。我要去赴必死的约,我死不到你手上。”

叶君豪脸上颇多感慨:“我这辈子的命运好像无法更改了。”

从出生起,一生的烙印都被雕刻好了,他是带着烙印出生的人。

叶君豪打量起叶风,一个青年才俊,偏偏是目盲,他的命运也和自己绑定在了一起:“有没有可能,你停下来,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