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权倒是没有想过车速会这么慢,因为他和叶君豪从小一块长起来,七岁就坐在这辆跑车副驾驶,在公路上奔驰。

张权还记得有次摇下玻璃,正好与旁边的警员对上目光,对方追了很久没追到。

叶君豪不止是在看眼前风景,也在回忆往昔:“张权,我之前会不会开车太快了,几岁就敢在大路上狂奔。”

张权却不觉得如此:“不会啊,君豪哥,我觉得很爽,哈哈。”

很多害怕的情绪叶君豪现在才感觉到,白了张权一眼:“我不会再开那么快了,我们那个时候没出事,是我们的造化。”

张权觉得叶君豪变了:“君豪哥,这一点不像你。以前的你可是很冷酷的。”

叶君豪哈哈大笑,开车的时候眼睛盯着前方,饶是车的速度不快,还是很小心:“你倒是说说看,是以前好还是现在好。”

张权嘿嘿笑

了:“我觉得现在好点,以前的君豪哥好像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现在的君豪哥更有人情味了。”

叶君豪开车回到村子里,村子里的路都是泥路,跑车底盘太低,便停在村头老吴家。

整座村子的风水格局也是叶承乾亲自设计的,说是路要见土,才有地气,乡下人不能忘本,一旦立了地气,阴阳便开始颠倒。

家不成家,老不成老,小不成小。

老吴头发出爽朗的笑声:“叶家娃娃回来了,怎么不见你爷爷啊?这老小子从我这里拿走一根冰棍,几年了没给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