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启生被打的像是个沙包,在地上滚来滚去。

有些良心未泯的同学为他捏了把汗。

“校长,要不要去救他一下。”

韩令春沉着脸:“技不如人强出头,是他咎由自取,我们讲武堂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纪律!

要时刻牢记你们的身份,你们是军人,要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样不服管教,那我这兵该怎么带?”

有些人不免私下吐槽,还扯什么身份纪律,看他那样子不就是怕给自己惹上麻烦么?

要是换了他自己被打,早就扯着脖子叫救命了!

他带着人出来中饱私囊的时候怎么不提身份地位了,这时候反倒扯起来了!

乔启生在地上被活活殴打了几分钟,次次都是重击。

许多人面露不忍,眼看着他抱着头渐渐动弹不得,那名山鬼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笑容。

“下辈子,不要再多管闲事了。”

他手上带着指虎,瞄准了乔启生的后脑,准备给他来上最后的致命一击。

指虎落实,发出了咔嚓一声脆响。

是骨头碎裂的声音!

可山鬼的脸色却变了,碎裂开的不是乔启生的头盖骨,而是他的臂骨!

乔启生在最后关头,猛地转过了手臂,用胳膊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击!

手臂骨头应声折断,可他的脸上却满是坚毅!

他另一只胳膊已经将山鬼卡住,这样一来,山鬼引以为傲的速度便再也施展不开!

“呵!”

被绝地反击的山鬼却嗤笑出声。

“你觉得你会赢?可惜,命运早就已经注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