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性格忠厚老实,也不虞有其他,便按照老头教给他的操练了起来。

时间久了,他发现自己的力气变得很大,甚至全力动作下可以一拳将青石砸裂,而手臂竟然在一股气的护持下丝毫无损!

他这才后知后觉,那对老夫妻肯定来历不俗,可当他想要再去多讨教一番的时候,这对老夫妻却已经人去屋空了。

变得不俗的他不甘心一辈子都在村中靠着土地讨生活,恰好遇到讲武堂大肆招生,他凭借一身武艺顺利跻身讲武堂,变成了一名学员。

在外面他这身本事还可以张扬一番,可到了讲武堂里面,碰到了那么多天之骄子,或者遇到了许多他连想都不敢想的奇遇的学员们,他不禁有些自卑了起来。

自卑归自卑,他那颗报国的心始终未曾冷过。

之前看义贼虎贲劫掠他就已经不忿,但碍于这是曹景林提前许诺了的,他也知道无法改变。

直到义贼虎贲开始胡乱杀人后,他实在忍受不了。

即使有韩令春的一番看似闻言大义的话,也无法让他继续忍耐!

“救命,救命……”

一名老妇人与义贼虎贲中精锐争夺着手上的包裹。

争夺之间,包裹散开,几块碎银子掉下来。

老妇人泪眼连连:“大人,求你放过我们吧,这是我们仅剩的钱了。

我儿子还有重病,平时离不开药的,你要是把这些也抢走了,我们孤儿寡母可怎么过活啊……”

她的哭声哀怜,如泣如诉,这个老太的面容也很是凄楚,并不如其他富户一般红光满面,她脸上遍布褶皱,岁月的磋磨尽显其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