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椒图大成之后,他立刻利用气场找到了出路,随后带着荣安平等人飞快赶了回来。

秘藏之地虽然重要,可好处他已经拿了不少,一时半刻找不到秘藏之地的入口,他也不再纠结。

没想到刚一回来,就得知了林耀攻打漫达拉城的消息。

他已经知道林耀与毒娘子勾结在了一起,这种情况下必然不可能再留着他,于是便决定进城来找林耀的麻烦。

进城没多久,恰好见到了乔启生与山鬼地龙对立的一幕。

他欣赏乔启生不畏强权的硬骨头,于是随手将他给救了下来。

结果还没开始逼问林耀的位置,那冲天的血雾便扩散开来。

接下来的场面更加令人震撼!

即便是寻常人都能看到那熹微的红光,照耀在天空之上。

而在高惊雷的眼中,翻腾不休的血气,几乎浓郁的让人无法呼吸!

“这是什么妖物……”

他低低的呢喃,话音才落,无数瑰丽液体逆流涌上血雾之间,搅动起了片片风云!

顷刻之间,血雨疯狂洒落,如同连接在天地之间的珠串!

“这……”

椒图的气场并不能够阻拦雨滴,这滴滴的血雨,也洒在了气场之内的众人身上!

那几名地龙和山鬼,包括在一旁吓的屁股尿流的精锐,都被这血雨给淋了个透!

那些讲武堂中的学员倒是还好,有人反应快的,躲避到旁边的屋檐之下,避免了被淋湿,他们惊慌的看着天上,像是一只只鹌鹑……

“这是什么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