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看看你们,何必行此大礼?搞的好像生离死别似的。”

章平声音哽咽道:“大人此去月余,杳无音讯,我等是吃不下睡不着,日日盼君归,夜夜……”

张扬听的汗毛直立。

“打住,你就不要给我说这些酸话了,我不爱听这些,我看你二人这是多久没睡了?有事情明天再说,我现在命令你们二位立刻马上给我去休息。”

两人其实早就扛不住了,同时道谢。

“谢……大人……”

张扬生怕两人有个三长两短,猝死在自己面前,急忙让石三等人护送汪稚和章平回屋休息,而他和荣祥公主则是改道去了南城外,既然章平和汪稚这边休息了,也就没什么事儿了,现在最主要的事儿是把这些南越人安顿了。

回到南越人军营,这里也是热闹非凡,大锅已经架了起来,各个部落之间竟然还摆上了酒,很显然这是在庆祝勇士们的回归的。

张扬笑道:“看来这边也没什么事儿了,也明天再说吧。”

荣祥公主看着眼前的一幕竟然有些怀念,这和自己带着百姓起义的时候是那么的相像。

“既然明天再说,那咱们就和将士们同饮如何?”

张扬笑道:“要喝,你喝,我是不能喝的。”

事关自己的小命,张扬如今是滴酒不沾的,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和将士们同乐。

唐丙笑着带着几个大祭司来到张扬面前。

“大人,大家说如果没有你,他们还是一群土包子,如今他们非常感谢大人,这杯酒是他们共同敬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