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扬道:“这事儿你就不要太操心了,后期我会让人过来实地查看的,现在主要的问题还在于宋诚的手下安顿问题,我希望把大宫山的宋诚活下来的老弱妇孺,以及残兵参将派过来建设码头,你这里没问题吧?”

沈尘有些迷糊了。

谷“大人,我有些搞不明白,我们到底是建设码头?还是跟着你去打仗?还是看押这些犯人呢?”

张扬揉了揉太阳穴道:“你听着,事情是这么个事情,第一以后这里就是我们出海的大本营了,之所以选在这里是因为我有些事儿还没和皇上商量好,所以这些人的身份暂时还不能暴露,而舟山又几乎不受宁波府约束,所以我选择这里。”

“第二,这些人不是犯人,他们是大明的子民,是我们的战斗伙伴,我对你们一视同仁,打仗立功,修建码头立功,我都会奖赏。”

“第三,结合前面两点,我会把人员分成两部分,一部分驻守普陀港,一部分随我出征,每次挑选根据人员的战斗情况挑选水手,我说明白了没有?”

沈尘抬头望天:“大人的意思是一部分人留下修建码头,另外一部人随你出征是这个意思吧?”

张扬点了点头:“对,就是这个意思,你要是明白了呢?明天我会给这里放下四门大炮,以及五百条火器,也会让人教你们如何使用这些东西,弹药损耗的不少我需要回京城一趟,最多三个月我会回来,这三个月你们就在这里训练,安顿人员,没问题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