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了,老天保佑一定要送到。”

码头附近,唐丙带着十几个大祭司,大祭司们带着手下们,来到了战船旁,出过海的人,如今都成了英雄,各个昂首挺胸,一副前辈的样子。

“都站好了,今儿教你们用的东西叫火器,这是比吹箭厉害一百倍的东西,能从山的这头打到山的那头,都给我好好儿的学,到时候建功立业。”

一群南越兵此时好奇的看着唐丙手里的东西,满眼期待,他们已经从同伴那里知道这东西的威力了,想到以后自己也能用这东西,激动的各个两眼放光,早就忘了回家的事儿了。

唐丙有意给大家演示,找了一个枪法比较准的人,站出百步远。

随着枪响,远处的一根根子直接被打断,众人顿时欢呼起来。

忽然几个南越人哇哇叫着指着天上一只往北飞的鸟。

“打活的……”

“打活的试试……”

唐丙抬头一看,那不是鸽子吗?就在唐丙回过神来,这有可能是锦衣卫用来传递消息的信鸽开口阻止时,已经来不及了。

负责演示的几个南越兵直接对着鸽子开枪。

那鸽子也是第一次超载,本来就有些不太舒服,速度也不如平时快,直接被子丨弹丨击中,扑棱着翅膀从天上掉了下来。

南越人一片欢呼,这鸽子飞的那么快都打下来了,这火器简直神了。

唐丙气急败坏道:“赶紧给我捡回来,赶紧捡回来,你们闯大祸了你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