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扬也有些为难,他的矿物总督大印也丢了。

就在两人为难的时候,旺财一拍脑门。

“大人,我给忘了……给您这个……”

张扬一头雾水的接过来,顿时一头黑线。

这的确是一个印章,只见上面龙飞凤舞的几个字。

“公主,这写的啥?”

荣祥公主拿过去读道:“平寇大将军印,皇帝哥哥让人给你刻的吗?”

张扬问:“旺财,这印哪儿来的?”

旺财干咳一声,给张扬使眼色:“那当然是皇上赐给您的,最近打仗我给忘了。”

张扬一瞬间就明白了,这八成是旺财为了讨好自己的偷偷做的,毕竟自己之前不是没干过类似的事儿。

不过眼下这个印应该还是管用的。

“去给沈提督看看。”

荣祥公主一口一个皇帝哥哥,不像是矫揉造作,沈尘心中已经信了三分,此时再看这平寇大将军印,雕刻的精致无比,直接将印双手举起。

“沈家水寨提督,沈尘有眼无珠,冒犯了大人,公主,还请公主和大人恕罪。”

张扬让旺财把印拿回来,塞给旺财,同时给旺财一个白眼。

“好了,起来吧,你们如此小心也是正常的,念在你们也是为大明着想,我就不为难你们了,都起来吧。”

张扬如此大度,让沈尘不由高看了眼前少年两眼。

张扬下了船想起什么。

谷“把船上的酒肉拿一些下来,我今天要亲自犒劳沈提督。”

沈尘看了一眼船,竟然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他就生在这舟山岛,一辈子吃的肉也只是鱼,而且他想不通这船上还能带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