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从十四年前说起吧,我叫许是非,但我并不是非,我师兄叫程不成,但他做什么事似乎也都还成。

唯一不同的是我每天都要嘲笑他是个瘸子,他每天都因为这个跟我拼命,但这个没办法,我们什么玩笑都开,所以每次打闹也都不会生气。

十多年前我们被师父收留着,辗转了数年,我们经历过了太多,以至于直到现在还有些黯然神伤。

如今我们再次回到了云阳,还是那间道堂,还是那个小镇,这是十多年前我们生活过的家,也是我们以后的家。

人这一生你会遇上许许多多的人,就像我们现在,回到这个镇子然后从再度陌生变为再度熟悉,我们管这里叫做家,理想中的家。

昨天晚上我又做了个梦,梦见解兵师那个混蛋说没钱花了,无奈,这才几天啊,老子大把的给你烧纸钱,家里两个媳妇两个娃要养呢,我都觉得这事儿有些恼火了。

师兄家的大娃叫程天机,二娃叫程天彩,对于这两个名字我一直觉得中二,但想到他是为了纪念兄弟,我也就认了。

起初他非要给我们家儿子还有女儿改名字叫许兵师和许晴雪,最后被我暴揍了一顿,那两个花钱如潮水般的玩意儿,冥币用的唰唰的,咋能给我们家娃也起那么个败家名字呢,最后还是我家沁儿有学问,娃叫许凌风,女儿叫许凌雪。

“咚咚咚”

门外有人砸门,师兄杵着拐蹦出去,一开门顿时就愣了,随后传来他的大叫:“是非,出来,有人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