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丈,您是?”我不由问了一句。

“年轻人,我希望你能赢了这一仗,因为,我们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他用手一指,虚空中出现一面镜子,奈何桥畔,有一道人影正看着这边,眉间尽都是紧蹙,脸上两个酒窝绷得笔直,她很担心!

那一刻,我全都明白了。

“大帝,我会尽力的。”我郑重的说了一句,眼前的老者一点头,他说:“我来此地陪你,你若胜,便是我天人道之幸,世间善人之幸,你若败,便是我统领无功。”

“咚咚咚……”

师兄解下背后的鼓,这里却是来到了五浊世界,他一面擂鼓,一面强自支撑着,而我,带着众人的期待,与万众瞩目。

奈何桥畔,还有一人,蹙眉心惊的在等待着我。

“轰隆”

那一刻,四极如同倒海翻江,大地的尽头竖起一座小山一般的庞然大物,大地上尽都是裂痕,无数的噬魂魔、修罗恶鬼在这五浊世界到处奔腾,恶鬼们相互践踏、撕咬,发了疯似的逃避,还不忘掠食。

这是一个血腥的世界……

刹那间,一道宏大的声音传来:“沉睡千年,血极道、血浮屠,你们在哪里?”

那声音震破山岳,一刹那间四面腥风呼啸,师兄强忍着,鼓声打的越加的欢实,他一声大叫:“是非,我残了,但我心不死,魂不灭,今天你上战场,兄弟用鼓声助你一臂之力!”

刹那间我一阵血气升腾,数年那消逝的热血在这一刻全部冲上了脑门,这一刻,我只觉得脑袋里嗡的一声,犹如江海决堤,那一刹那,一身的潜能全部燃烧出来,神魂变得力量大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