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由的问他:“你那么想死为什么不自杀呢?”

“我想死,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愿自然而死却不愿那样自杀,更何况,我接替了轮盘,就要等到他的下一任主人,他是当时极道所造,凡事都有一线生机,因此为了五弊三缺才有了这一样东西,可是用之不能过度,我过于贪,于是中了陷阱却犯了大错,所以更应该因此而警醒。”

他开始跟我聊起下一个话题:“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为什么有这句话,你想知道吗?”

他问了我这么一句,我这时也觉得奇怪,老实说,我心里的谜团实在太多了,单说一件,为什么像蚩尤那样的魔神却可以借助世间人的邪恶永久的攀登在神道的巅峰,我们人却只有那几天的时间,一旦从神道上跌落,就再无踏入神道的可能?

我把这些问题全部交给了算卦的,期待他的解答,那个叫卡卡的命运轮盘围绕在周边,似乎也在仔细聆听。

“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其实是有天的,冥冥之中自有定数,这便有了逆天和顺,为善之人顺天,所以在天道规则的束缚下踏入神道,总有退出的那一刻,我之前说了,有得有失才是道的体现,你踏入进去,就会出来,这才是一个循环。”

“但逆天的东西则不同,那些邪魔逆天自然不用遵守规则,但它们所受到的惩罚也很多,妖魔修成要被天雷击打,这一点人的道行节节攀升没有被雷击打过吧?因为你是顺天而行,而妖魔每到一定的时辰都要受尽天火灼烧的痛苦,白日不能见阳光,每次提升都要冒着被劫数化掉的危险,故而魔虽然高一丈,却少有逆天之魔,但逆天之魔一出自然世间大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