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说谁不靠谱呢?说谁呢?说谁呢?”圆盘里突然一个逗比的声音传出,当时真是吓了我一跳。

“得了得了,卡卡,你这老脾气还是不改。”

圆盘里突然传来那个叫卡卡的声音:‘住口,你没资格说话,当初要不是你自己选错了,你能这么自艾自怨的白活这么些年吗?

卡卡一句话当时让算卦的无地自容,我一想,这算卦的混蛋有猫腻啊!

“你来了?等了你好些年了,我算算啊,我睡了多久……”里面传来逗比数数的声音,连着数到一百一十七,里面那玩意儿给数晕了又从头开始……

我都快疯了,算卦的自顾自的把那张空白的画带过去把解兵师的尸身遮住,我也没工夫去理那个卡卡,也不知道过来多久,我就那样看着解兵师,然后卡卡数完了。

我竟然睡了两千多年!

算卦的做了个你以为的表情,然后卡卡问道:“死算卦的,老实说,这些年里你究竟又干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

“你快忙你的正事,极道把你造出来是让你发挥作用的,把你的死嘴给我闭上!”算卦的看见这货当时气得大叫,他们这一人一物顿时搞得我一阵头大,就有些晕头转向的了。

“好吧,小子,你叫啥名字啊?”命运罗盘飞到我头顶,转了一圈,然后打了个璇儿说:“孤命啊。”

我点点头,轮盘刹那间出现在我面前:“你有两个选择,第一是成为我的主人,直接拥有我,以后你可以掌握天下修道人的命运,第二,你可以点击旋转这个命盘,当最后的指针掉在哪个字上,你就是哪个命,这个是随即的,要是抽到命缺,你就不能怪我,就一次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