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心道不好,正要赶上去。

“吱呀”

那一刻,那扇陈旧的木质大门被他推开了,没有任何的狂风暴雨,就像是开自己家的屋门一样平静。

门开,顿时里面露出了一个人影,这一刻,解兵师的脸上带着笑意:“是你……”

“原来……是你!”声音曳然而止,那一刻,解兵师的身躯无力的垂了下去……

解兵师倒下的那一刻,我彻底的愣住了!

那是我的同伴,我的兄弟,我出生入死的亲人,也是我最信任的人之一!

师父死了,师伯死了,师叔也死了,后面死了解兵师、死了灵儿,死了辰天彩,葬送了四大家族的一切……

死了南北那么多道长、前辈,不化骨一役,埋下了多少前辈先烈的骨!

木门吱呀一声,全都敞开了,从那里面出来了一个人,他抱起解兵师的身躯,深邃的饱经沧桑的脸庞看了我一眼,淡淡对我说道:“进来吧。”

他头也不回的进去了,而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再次一愣。

算卦的,没想到,这最终的改命之地,出现的人竟然是他。

我以为这里会出现一位前辈,一位大帝,甚至是妖魔或者厉鬼,我以为前路艰辛无比,但却不是,一切都很安静,也很祥和,我迈步踏了进去。

洞里有光芒,石桌石台石板凳,那边有一张石床,连个茶壶都没有,旁边靠着一杆幡,上面写着四个字“铁口直断”。

这里除了石头,就只有算卦的一个人了,如果说还有没有别的东西,在墙壁上挂着三幅画,一幅上面写着个“罪”字,一幅上面则是个“心”字,剩下另一张画是白纸,但装裱的一新,除此之外什么都没剩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