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轰”

蚩尤竟暴起一拳打在我的脑袋上,那一刻,我将他强压在身下,一声爆喝:“你敢辱我兄弟,那数万兽魂血洗山谷的人命,我尽数都要算在你的头上,今天有你没我,有我没你!”

符咒上光芒霎时间直冲天际,蚩尤的惊恐的声音传来:“这是什么符,竟能融化我一身魔气?”

“此符,符名永镇!”

那一刻,一道金光爆射的符咒被我深深打入蚩尤体内,那一刻,上古魔神的双眼突兀的爆出来,随即一声惨叫,一道身躯快速的融化,继而骨头消散,化作骨粉于刹那间被符咒上的七彩火焰燃烧了个殆尽。

“我不甘啊!”魔魂的声音传来,被符咒直接烧的刹那间魂飞魄散……

符名永镇,永是万世,镇是镇杀,永镇之意,万世镇杀!

那一刻,我挣扎着,把解兵师缓缓扶起,也就是在那一刻,他的一双手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深深的刺入了我的肋下……

我不可思议的看着解兵师,眼中全都是震惊,但在那一刻我明悟了,他会杀我吗?不会!

他要杀我就不会救我,而正在此刻,他伸进去的手骇然停止,一道道精纯的法力从他体内往我身上在过度。

“混蛋,你这是干什么?”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正要大叫,却被他咆哮着阻止,那一刻,他那一身法力犹如洪水破堤,一霎时全部冲入我的体内,而我却无法阻止。

我身上的伤痛正在减弱,而解兵师身上的痛苦才刚刚开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