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眼看天罚降下的那一刻,凭空中一道紫色手臂将我头顶的一切挡了下去,紫极道的声音传来:“回去吧,消散吧。”

那一刻,天边那属于我的天罚竟然意外的自行消散了。

无尽的紫气将我的身体快速溶解,刹那间,我的身躯从石质重新变回了肉身,紫极道一身是伤,头顶有数个大洞,竟然少了一只手臂。

“这是?”

我和解兵师震惊,那一刻,紫极道一指点出,漫天雷霆更加疯狂的劈向蚩尤。

“我把血极道引到五浊世界去了,他已经被我打瘫,再次陷入沉睡,非千年不可出,但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只能助你们刚才那一指了。”

紫极道的双眼慢慢的闭合,轰隆一声,直接坠落下山谷,在那一刻,他的身躯缓缓沉入了无尽的深渊中。

一声虚弱的叹息从那下方传上:“我们拼死争取了千年时间,你们要努力啊,不要让天人世界这片最后的净土失守,让所有纯净的人沾染上恶念……”

那声音带着不甘,带着悲伤,我知道,紫极道下一次苏醒已经是在千年之后了。

三只极道三只血极道,此刻六个最厉害的庞然大物已经陆续沉睡了五个,只剩下一只极道森罗在守卫着天人世界。

那么,我们必须要战胜蚩尤,才能结束这一切动荡!

紫极道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了,这一刻,周边的禁锢全都撤了,而他临走前一指点出使那空中的雷霆陡然增加了数倍,劈的此刻蚩尤在其中不断惨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