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刹那间,我把各种符咒给解兵师加持了一遍,而解兵师的秘法全部加持在我身上,这一刻,他们更加的熟练起来,解兵师当场教我:“是非,你现在在潜力打开的状态下什么法术都是一学就会,我教你。”

我们一边大喊,一边学法,鲜血飞溅、魂力消散的同时,也越来越默契。

“水遁!”

“土遁!”

下一刻,我遁入地底,解兵师遁入另一个地方,我们分别位于两条巨大龙脉之下,解兵师刹那间跟我一同运转奇门遁甲之术,挑的几条龙脉当时爆出冲天的龙气。

“吼”

两条巨大的龙气形成的紫色神龙冲天而起,神龙一声吼叫,紫气弥漫,蚩尤暴退,另一边解兵师一声大喝,根本不用掐诀念咒,快速改变着地势。

“十万八千魔!”

蚩尤在那一刻打出漫天魔影,但昆仑数百万来积蕴化成的龙气岂是那么好破的,当场克制住蚩尤,喷的他浑身黑气不断溢出,就要逃离,那一刻紫极道大手加持出一道封印,将周边数百里全部封印在其中。

“解封!”血极道的声音刚起,紫极道冒着危险拉着血极道,下一刻两只庞然大物打破了虚空,消失无踪,身后传来血极道愤怒的声音:“可恶,杀了他们!”

“是非,挑破龙脉。”解兵师大喝,我们不断挑出龙脉,解兵师凭借奇门遁甲之术不断改变山中龙脉,这家伙乱改一气,很快,铺天盖地的龙气冲出,蚩尤飞在空中被龙气镇压,万般无奈落入地底,此刻遁入地底,在群脉之间恶狠狠的瞪着我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