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

我叫出声来,解兵师在那一刻猛地将我拍出,我身体轻轻一动,凌空飞行,快如迅风,当时我就吓了一跳,而刹那间刚刚承受的所有压力消失了个无踪。

“那几颗头颅呢?”我忽然朝解兵师问道,这一刻我们来不及去想那些,先在第一时间赶回了山谷,等我们赶到,到处都是森森白骨,衣衫烂了一地,所有躺在地上白骨堆积,老人的、孩子的还有年轻人的,白骨光洁如玉,若不是地上横流的那些鲜血,我们根本不会相信,这里的人全部死于上一刻。

“红妆、沁儿?”我大叫,随后赶奔向屋子,解兵师紧随,晴雪和师兄他们的房子是锁着的,里头都有了灰尘,看来是走了很久了。

当下等我们赶到辰天彩的屋里,只见一条染血的锦袍在这里,门口有一堆骨架晶莹剔透,还有那殷红的血水染红了山谷……

“啊!血浮屠,兽魂,我要将你们碎尸万段!”那一刻解兵师的声音正是我的心意,解兵师顿时高喝:“是非,管他那么多,杀光所有兽魂!”

他一声高喝,我们随机兵分两路,此刻神目一开,九天十地恶魂无所遁形,一道符链飞出,直接扫掉数个兽魂,很快周边的兽魂已经被我扫荡的差不多了,我已经感觉不到远处的妖气。

“啊!”

等我赶回的那一刻,解兵师一把神火将数万兽魂烧的惨叫一声化作灰烬,继而他迎战上了那九颗蚩尤头颅,下一刻,凭空中出现了一道裂缝,从里面伸出八十一只漆黑的手臂,另一边,顿时飞出两只漆黑无比的腿,手臂与腿重组在一起,我的神目透过远方能清楚的看到,在大海底部,一道巨大的魔气滔天,喷涌而出,冲破了封印,竟然是这魔神的魔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