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轰隆”

下一刻,那块小腿骨一下变成了一条紫色浑身覆盖鳞片的腿,径直飞往紫极道身边,刹那间粘连在一起,那一刻的紫极道顿时挺直了腰,又一次朝着血浮屠冲出。

“这是……我当年被撕掉的那条腿吗?”他不可置信的一叹,血浮屠当时吼声咆哮,顿时朝我们击打过来。

“可恶!”那声音犹如雷霆,这一刻紫极道拖上血浮屠顿时展开一场平分秋色,越加爆裂的大战,周边的山头已经被打的全部塌陷,甚至是夷为平地,从这昆仑山中不断往出去飞出各种紫色的龙气,这里是群山之祖,全天下龙脉汇聚之所,此刻飞出各种龙气,周边的风水一下就破了。

“砰”

一拳把天边打的塌陷下去,那一刻天边诡异的出现一个不知道通往哪里的大洞,洞内到处都是各种颜色的雷霆。

“该死,这样下去我会被你带着一起消耗完力量,陷入沉睡的。”

“那你就跟我陷入沉睡吧,让这场大劫趁早做个了结。”紫极道的声音传来。

“怎么可能!”这一刻,血浮屠一只手掌脱离的自己身体,朝着远方飞去,遮天蔽日。

“不好!”紫极道的声音传来,它拼了命的动用手段,趁着血浮屠丢掉一只手臂,顿时把这厮打的不断惨叫,浑身血迹斑斓,鳞片都被撕下来不少。

“哈哈哈,我将镇封在各个世界的蚩尤魔体拘出来,再拔出阴阳界那颗蚩尤魔心,重组蚩尤真身,这样即便我再次陷入沉睡,只要拉上你一起,后面就没人能制得住它了,哈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