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他还是理性的,毕竟现在的父亲已经不是当初的父亲了,现在的只不过是一具干尸,一具没有人性的干尸。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忙活,村民们总算是把干柴备好了,就在张良家院子门口一块比较宽阔的路边上,他们准备就在此处将骷髅尸火化。

就在大火烧得正旺的时候,那尸体突然猛的动了一下,然后就开始挣扎,看样子,很快就要从火堆里跳出来,这可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坏了。

程慕凡也是被惊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他立马朝着那尸体打出去一道法印。

那尸骨拼命的挣扎了几下就没有了反应,就在众人的眼中化为一道灰烬。

就在尸骨火化完成之后,村里面的人都对程慕凡和高提都投来了敬仰的目光。

起初,张业并不相信程慕凡的能力,可现在的他不得不信。

由于今天夜里熬的太晚,次日程慕凡和张良都没有上班,两人是睡到了大中午才醒过来。

高提则是在夜里j就回去了,程慕凡却是留在了张良的家中。

第二天,程慕凡刚从屋子里面走出来,就发现院子里面已经站满了人,都是这村子里的居民们。

村民们听说程慕凡还没走,都纷纷想来拜访拜访。

还有的村民则是听说程慕凡会面相测字,索性就来请他帮忙看看。

可是程慕凡也不是个大闲人,他也还有很多事情要办,哪里会有这么多的闲工夫陪他们玩。

况且程慕凡已经答应了张良,今天就去帮他的爷爷奶奶看一个好的墓穴,他们择日就将坟墓迁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