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还好意思在这里说,你们费尽心思的请我们吃饭,为的不就是杀我们与无形之中吗?

想利用食物中毒让我们全都死在这儿,然后再想办法处理掉我们,这样一来,就没有人知们的罪行,你们就可以安稳的过逍遥日子了是吧?

不过你们想得真的是太天真了,本来我都还想给你们一次机会,饶你们一次的,可不曾想你们是要把自己给逼上绝路啊,既然如此,那我也就成全你们吧。”

在程慕凡的威严之下,郭娜和常进最终还是没有办法再继续对付几人。

常进和郭娜瘫坐在椅子上,等待着即将到来的一切。

之后,程慕凡也将他们的罪行一一报给了了丨警丨察。

程慕凡本来也不想管这一档子事的,可是没成想郭娜和常进他们硬是不给自己留后路。

等到解决完这些事的时候已经半夜了,本以为可以睡个好觉,可张良那边又打来了电话:“凡哥,出事了,那骷髅人又来了,现在正在我家院子当中偷鸡呢,我们也不敢出去,生怕他再攻击我们。”

“你们不要慌,在屋子里面呆着,尽量的拖延着,不要让那骷髅人离开,我马上就到。”程慕凡挂掉电话之后,带着高提就立马赶往了张良家。

两人抵达院子的时候,只见那骷髅人依然还在院子当中啃着鸡。

屋子里面的张良以及他的家人看到程慕凡来了之后也都是非常的激动。

他们想出来帮助程慕凡,可程慕凡却示意他们在家里面呆着,此时,程慕凡手持金钱剑,高提也手持大的桃木剑就冲着那骷髅人跑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